精分。

不忘初心,喜欢的时候,不留余力

© 精分。
Powered by LOFTER

真相是真(番外01)

【端午节快乐】
不想写作业的短打,2000+

勿上升×3

首先要谢谢大家昨天的安慰and鼓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平行世界里,生活虽有波折,但最后的最后,他们会很好。

01.

“手放低一点,肩膀侧一点,手太低了,高一点点,对对对,就这样别动,诶动什么动?!我叫你别动了! 你会不会拍照的?”摄影棚响彻摄影师的吼声。

听得旁边杂志社一众工作人员心惊胆战。

乖乖,那可是易烊千玺啊,当红一线明星啊!就这么被摄影师嫌弃不会拍照,传出去杂志社得被他的粉丝口水淹了吧?

杂志社主编有点后悔。虽然王俊凯的摄影技术确实高超,但这自由摄影师也太自由散漫了吧,早听说他工作的时候爱念叨嫌弃这嫌弃那的,但能不能看看对象?

易烊千玺的工作人员虽然知道自家艺人和摄影师的关系好,但也很不开心。易烊千玺出道至今,都是被团队里的人捧着护着的,现在被这么嫌弃,心里护犊子的那种情绪瞬间被挑起。

当事人易烊千玺倒没多大感觉,只是见到摄影师是王俊凯之后就忍不住玩心大起,现在听见摄影师的嫌弃,也就嘟起了嘴,把半挂在身上的外套穿好,就坐到地上,双手抱住膝盖,低下头。

……这是在卖可怜?!

不管是杂志社的工作人员还是易烊千玺的工作团队,纷纷惊掉了下巴。

自从易烊千玺出道以来,不管是人设规定还是性格缘故,就没有表现过这种表情这幅模样啊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王俊凯也放下了手里的相机,看着幕布前坐着装委屈的人,无奈地笑了笑,走了过去。

“怎么了,说你两句你还有理装委屈了?”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面前蹲下,笑骂道。

易烊千玺抬起头,看着近在迟尺的那张俊脸,哼了一声扭过头,闷声道:“哪有你这样一视同仁,一工作就嫌弃这嫌弃那的。”

王俊凯闻言,瞬间就笑了,也在易烊千玺面前坐了下来,笑个不停:“你这是要我双标吗?传出去我在摄影圈还怎么混。”

“嗯。”易烊千玺很是认真地点了点头,王俊凯笑得更欢了,虎牙瞩目。

“笑笑笑!笑死你得了。”易烊千玺登时飞了个白眼过去,咬牙道。

“哦。”王俊凯的笑声停了,但脸上还是充满了笑意,突然靠近了易烊千玺,小声调笑,“可是易易,我笑死了,你不是得打一辈子光棍了?”

“王俊凯!你你你……”易烊千玺的耳根“噌”的一声就红了,然后整个人直接从地上弹了起来,指着王俊凯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
“嗯,我无耻,我流氓。”王俊凯挑眉,也从站了起来,替易烊千玺补充了一句,然后转向旁边的工作人员,“行了,补妆继续。”

可是看着刚刚发生的一幕,现场的人几乎都石化了。

这两个人什么情况?

直到王俊凯目光又扫了一眼化妆组和服装组,两组人才连忙上去给易烊千玺补妆整理服装。

易烊千玺顺从地站在那里任化妆组服装组的人摆弄,眼睛却一瞬不瞬地盯着王俊凯,目光是毫不掩饰的恼怒:王俊凯你欺负人!

王俊凯倒没多怕易烊千玺的目光。对于他来说,易烊千玺充其量是只绵羊,就算急了,也没什么杀伤力。

拍摄重新开始,后面王俊凯的语气和缓了许多,易烊千玺也找到了状态,拍摄总算是有惊无险地过去了。

王俊凯跟杂志主编商量好了交成片的时间,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。

刚打开驾驶座的门,后座的门也被拉开了,坐进来一个戴着帽子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的人。

王俊凯只是挑了挑眉,也没赶人,开着车带着那人就离开了。

开了一段路,王俊凯透过后视镜看那人还是把自己的脸蒙得严严实实的,突然就笑了:“怎么了,还在生气啊。”

“……才没有。”那人沉默了一会回道,气鼓鼓的。

“哦。”王俊凯应了一声,没再说什么,眼底闪过一簇笑意。

他这反应反倒让后座的人更加不满了,眉头高高蹙起。

不过再生气也耐不过身体的疲惫,没一会那人就靠着窗睡着了。

真是小朋友心性。

王俊凯听到后面突然没啥动静了,又看了眼后视镜自然看到那人睡着了,无奈地摇了摇头,唇边扬起一抹轻笑。

不过这抹笑容没多久就因为一通电话就消失了。

“我会把他送回公寓。”没等那边说什么,王俊凯就把电话挂了,然后把车停在了路边,下了车。

王俊凯在外面看了车里的人许久,才打开车门,上了后座。

小心翼翼地摘掉后座人上的帽子墨镜口罩,王俊凯看到了一张疲惫的脸,他已经卸了妆,眼底的乌青没了掩饰,是那样的触目惊心,王俊凯的心揪了起来。

“千玺……”王俊凯抱起易烊千玺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低头亲了亲他的眼角。

易烊千玺睡得不是很深,睁开眼睛看了看王俊凯,看了好一会才又闭上眼睛,往王俊凯怀里蹭了蹭,打算找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

“刚刚不还生气着呢,这就消气了?”王俊凯又靠近易烊千玺,呼吸的热气全都扑在易烊千玺的脸上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。”易烊千玺嘟着嘴推开王俊凯,嘟囔道,“说好的我工作的时候不开玩笑的。”

“行行行,我的错。”王俊凯摇了摇头,无奈道。谁让他家小明星这么不禁调笑。

谁知易烊千玺竟然嗯了一声,顺口又问了一句:“嗯,那你错哪了。”

王俊凯沉默了五秒。

“易烊千玺,你是肥皂剧演太多了吗?”王俊凯眯起眸子,扬起了尾音,“嗯?”

“没有,”易烊千玺再也藏不住嘴角的微笑,没有睁眼,戳着自己的脸颊,一本正经道,“我就是想知道。”

“那我告诉你。”王俊凯也笑了起来,“易易,你可要用心体会。”

易烊千玺点了点头,表示自己洗耳恭听。结果等了半天王俊凯都没说话。

易烊千玺奇怪,正要睁开眼睛看看。然而眼睛才刚睁开,就被一双手遮住了视线,然后唇上传来一抹温热的感觉。

“唔……”

End.╱Tbc.

【作者有话说】
周围的同学看过正文想给我寄刀片,所以为了生命安全写了这个😂

 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TOP